close

中美口譯

教育部日前宣布推動「小玉山計畫」,明年編列5000萬元,供給菁英學生申請赴世界前...
教育部日前宣布鞭策「小玉山計畫」,來歲編列5000萬元,提供菁英學生申請赴世界前百台甫校進修,學成後5年內須回台擔負大學師資或研究機構人材翻譯 圖/結合報系資料照片

每個國度文化差別都極大,長此以往,能準確判定出國籍。語言黉舍很少台灣學生,幾近沒有中國學生,本年才知道,中國不肯意學生申請國外私立黉舍。

我的同學固然不是來自亞洲名校,然則本質極佳,企圖心很強,尤其是學習立場,我也要很用功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能不相上下。像是來自杭州的大一學生,每聽見新單字立即記在筆記本,還贏得單字冠軍;韓國外語大學的大四學生,多次進出電腦教室,只為了讓兩分鐘的介紹食品能精美絕倫,每個勾當都體現超卓。來自日本的女學生,不只是打扮得漂標致亮,還一早抱著海報修點竄改,將pop的專業設計發揮得極盡描摹翻譯這些亞洲學生的顯露,令我大開眼界!

今年我到多倫多大學附設語言黉舍遊學,大部分學生來自亞洲;中國、韓國、日本幾近壟斷這所加拿大第一學府翻譯應是這些國度的大學政策,鼓勵學生走向國際化,供給優惠津貼,所以都是集體遊學。

天成翻譯公司得知集體遊學的中國粹生,都有大學津貼;申請俄羅斯遊學更完全免費,黉舍還幫助了一百多人。韓國學生也是黉舍激勸集體遊學,由就讀大學付出一半的費用翻譯

客歲到加拿大私立國際語言黉舍,就像一場地球嘉韶華,十幾個同窗來自十幾個分歧國家,對於熟悉民族特點有很大扶助。天成翻譯公司的同學來自俄羅斯、義大利、巴西、美國、越南、土耳其、以色列、非洲…

台灣公私立大學有津貼學生遊學嗎?我問加拿大的台灣學生,都是自費。從中國和韓國鼓勵國際觀的高檔教育,可以想像將來競爭力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1321/331183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